第一次發附圖的文章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

我自己使用ob的衛生棉條已經有兩三年的時間了吧,多半在睡覺的時候搭配衛生棉使用。因為有使用棉條的經驗,所以對於塞東西進去並沒有多大的排斥感(會使用ob也只是因為單純的懶惰,在路邊商店買得到就懶得再上網或託人買)。

雖然已經知道月亮杯好幾年了,可是一直遲遲沒有下手。主要是覺得太貴,就怕花了大錢下去,結果不喜歡使用,不就虧大了?

下定決心有幾個理由,一個是最近對環保開始感興趣。之前買了布衛生棉,覺得不難用,但實在懶惰,每次用完還要洗洗搓搓,想到就覺得麻煩。再來是發覺買衛生棉真的貴,一次買個一包兩包是還好,但每次經期來就要再去添購,想想覺得這些錢花得實在沒意思,簡直就是幾十年的無底洞!所以趁著過完年,手頭寬裕一點,就立刻下手訂購了。

我先在網路上搜尋月亮杯的使用經驗,經過比較之後隨便選了個Lady cup。在他們官網上看到價格,但是就不知道到底怎麼買。這時候就看到救星!



某大大清楚的介紹文章,讓我輕鬆簡單地按照步驟操作,很簡單就完成了訂購。網址是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kechocobo/23575969
推薦跟我一樣懶得仔細研究怎麼買的朋友參考這篇好文章囉

我是2月27日下單付款的,今天3月5號就收到了,時間比我想像的快,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了。

東西拿到的時候據說信封已經破損,所以是台灣的郵局還在外面包了一層


這是正面的信封長相


背面長這樣


實際物品的外觀


上面的標籤


標籤背面


內容物


東西比我想像得小太多了。還以為會有多大!
我買的是s號,會不會太小我現在也不知道。大小就只有火柴盒一般大而已呢。


近拍


俯視

大概這就是傳說中的氣孔吧




就分享到這裡囉,好不好用還不知道。希望對各位有幫助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74u11h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